close

    這個星期真是倒楣,

    先是客戶在台股大跌時放空股票,結果這檔股票竟然拉漲停作收,使它無法作當沖交易,結果客戶無法負擔放空的金額只好報違約交割;結果我的事情來了,回補還差上萬元,導致我得向他追繳,否則我得全數自行吸收;之後回家的途中又莫名其妙的發生了車禍,結果跨下腫了一大塊瘀青;昨天又無緣無故被主管飆…….這個禮拜真是禍事連連!

    這不禁讓我回想起來為什麼我這個禮拜那麼倒楣…….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從我半開玩笑的跟公司女行員求婚才開始的,之後就一連串的事情緊接而來……..

其實我真的是跟她開玩笑的,因為她的年紀跟我親生姐姐一樣大,娶她很奇怪,因為我覺得這像是亂倫……..我再也不敢跟她亂開玩笑了!!!!!!

    不曉得她是只剋我還是剋所有男性,如果他只剋我那還好,要是剋所有男性那她還真悲慘,跟我一樣,只能孤獨終老了;不過可能是我電視看太多了,所以胡思亂想!!!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ghua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