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公司瀰漫一股感傷的氣氛,因為有同事在今天早上「走了」,雖然我只見到她兩次面,但我可以知道,她是一個心地非常善良的長者,對她的離去,我也很感傷…….

    仔細想想,如果可以的話,我還真想跟她換,因為她的先生需要她,她的小孩需要她,公司也需要她;而我,活著跟死了對別人都沒有影響;有時候真的覺得老天爺很奇怪,想活的人祂偏偏不想讓祂活,想死的人卻偏偏不給他死;聽經理說,她雖然被拔管,還是很努力的呼吸,希望能夠活下去,她是那麼想繼續她的人生,可是老天爺卻不予許;其實她的生活並不好過,聽說她雖然全身病痛不堪,還是上街買菜和作家事,既然生活的那麼痛苦,那她還在堅持甚麼呢?我不懂!!!!!!!

    小時候,曾經有算命師對我說:「你今生注定無妻無子,是天生的乞丐命,但是可以活到88歲!」那時根本就不以為意,心想:我有手有腳的,最好會去要飯!!!!!但是沒想到那位算命師的話現在驗證了,我,真的成了人人喊打的過街老鼠,每個人看到我都疵之以鼻;而且不管我喜歡上哪個女孩子,下一秒鐘就會變成別人的女朋友;剛開始覺得很難過,但後來就釋懷了………反正就當作是做功德!!!!!!!每次去逛迪化街,看到那些在拜月老求姻緣的女生,心裡就在想:「哈!拜我比較快吧!!!!」

    後來我又回去找那個算命師,希望他能幫我,結果他說:「命能改變就不是命了」我回說:「那我現在就結束我的生命,這種人生也沒什麼好活的!!!」他說:「沒用的,就算如此,你下半子也還是要在經歷一次,不如就好好過完這一生,80幾年的人生感覺好像很長,但其實牙一咬一生就過去了;多行善積德,孝順父母,下半子才會有好人生!!!!」

    算了,反正過一天算一天,我呢,也不奢求什麼了,就傻傻的過日子,反正什麼都已經註定好了,那做甚麼也都沒用了,不是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ghua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