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不久前突然跟好久不見的小學同學聯絡,因為小學的時候他算是我的好友之一,只是後來上國中之後就沒有連絡了;上個星期他突然打電話給我,我們就一起小聚一下…….聊一些近況,工作和未來打算等,後來他就跟我說起他現在在做直銷,跟我說一些裡面的內容,雖然他沒有講明,但感覺上就像是在跟我推銷,心裡感覺怪怪的。

    回家後我就有很深的感觸,感嘆人長大後就很難有擺脫利益關係的友誼存在,可能這就是現實吧!雖然說我本身也是從事業務性質的工作,不過我蠻喜歡我的工作的,因為我的超級大咖都是自己出現的,而且我的客戶們常常會問我的意見和看法,我也很樂意跟他們聊聊天,他們也時常找我吃飯,無形之中就認識了許多好朋友。

    最近的生活蠻乏味的,都是下了班後就回家,回家後就開始放空,就這樣一天過了一天,感覺生命就這樣虛晃掉了;這兩天的新聞都是台大畢業典禮,讓我想起了我畢業時對自己的期望,本來打算當完兵後就努力念書當個醫生的,但是覺得醫生太難考了,後來看到新聞上報導外資圈的交易員年薪都千萬以上,就好羨慕,開始覺得比醫生還要好賺,所以就踏進了這一行……..不知道為什麼,從上大學到現在總覺得自己都渾渾噩噩的在過生活,是我自己的生活圈太小還是怎樣,總覺得自己活得很不真實,好像我跟別人是生活在不一樣的空間之中,跟社會出現了疏離感,我不想在這樣過生活了,從現在開始,我要每天都過得很充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ghua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