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大年初一,按慣例一大早我就到龍山寺去拜拜,祈求新的一年可以心想事成,萬事如意;之後我就到華納威秀,101和SOGO 百貨跟大家拜年;感謝大家在這一年對我的貢獻………..曾經有人對我說:「當你走在路上大家都認識你時,就是你賺大錢的時候」,一直以來我都在努力想驗證這句話,也非常感謝那些我未曾認識的陌生人幫我這個忙,在新的一年裡,我除了繼續想辦法增加知名度外,我也會多做一些公益和對社會大眾有幫助的事情來!!!希望有朝一日,能在電視或報章媒體上跟大家見面!!!!!

今天不只是大年初一,也是西洋情人節,對於沒有情人的我,依然還是自己跟自己慶祝;這不禁讓我回想起,打從我退伍後進到社會工作,同事第一次見面問我的第一個問題往往就是:「有沒有女朋友?」我也照慣例回答:「沒有」;之後又會再問:「有交過吧!」我還是照慣例回答:「沒有」,之後不是說:「騙人,一定有」要不就是說: 「是歐!那麼乖!」。

仔細想想,要是今天我是普通人,交個女朋友應該也不是個難事,但是現在當我女朋友的人壓力應該很大吧!因為就沒有隱私,戀情得受到大家的檢視,跟我約會還得忍受外人的指指點點…….等,普通人應該很難承受這些吧!每次看到同事跟自己的另一半用電話講話時我就好羨慕,心想:「真好,有人可以跟你分享生活中的喜怒哀樂,生活點滴」,我呢?今天發生了什麼事?作了些什麼?生活中的一切我都只能自己跟自己講,;「這個月多領了幾千塊的薪水,買個禮物送給自己吧!」,「今天我生日,買個蛋糕來為自己慶生吧!」,「明天是聖誕節耶!買個禮物送給自己吧!」;對別人來說這種唾手可得的幸福,對我來說根本是種奢望;有時真得很感傷,不過還是可以自我安慰一下說:「有一得必有一失,這是擁有高知名度所必須付的代價」…….

寂寞有時會把我給壓垮,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把自己累得半死,把自己一天的時間給填滿,那我就沒時間想東想西而感傷…...

算了,過一天算一天吧!我希望我在未來能夠有辦法過自己想過的生活,能夠光鮮亮麗的出現在螢光幕前,那這樣,我就不虛此生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ghua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