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的壓力真的好大,一天到晚被盯代號表,其實就算不逼我,我也會把他背起來,因為要在這行發光發熱,這是最基本的事;但是被人逼著考,壓力就好大,記憶力就變差;除此之外,就是另一件事了,有時候真的覺得知人知面不知心;明明就是事實,還說得好像是我的錯,心裡真是噢;!!!!!

同事都在擔心我試用期過不了而被開除,其實我根本就無所謂,反正我本來就不喜歡那裏了,俗話說的好自古正邪不兩立;再說我的人生本來就由不得我自己作主!!!!!

我在想可能是色戒拍得太好了,所以婚外情,不倫戀的事情才會那麼多吧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ghua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