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新的一年來了,每年在這個時候都會許下新年新希望,和對自己的期許;在個性上,我希望新的一年我可以變得更成熟穩重,更能像個男人;在事業上;我希望自己解盤的能力能夠更厲害,不會一天到晚被套牢;希望新的一年財運亨通,最好能中樂透;感情上,希望能夠再見到我心裡喜歡的人;我希望新的一年能更加多采多姿,多為自己生命留下點驚喜!!!!!今年我到市政府處跟人群一起跨年,人真多,根本看不到舞台,只看到頭,本來以為知名度應該蠻高的才對,誰曉得繞會場繞好幾圈,才只有兩三個人認識我,想不到,我也會有過氣得一天,看來脫離校園的我,再也無法靠著鬧緋聞來保持知名度,畢竟現在的工作場合,同事都是上了年紀的媽媽……;前一陣子去分行拉客戶,一時興起隨口就問了理專說:「外面那個開戶小姐結婚了嗎?」她回說:「還沒,不過有男朋友!」我說:「那就是死會了ㄡ!」她說:「反正又還沒結婚,可以公平競爭」我心想:「現在這年紀,不就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嗎?怎麼還叫我去爭呢?」心裡有些疙瘩……不過覺得她人真好,真親切……

我最近漸漸的覺得外遇的比率真得很高,感覺上好像不管我到哪個場合都可以遇到不正常的男女關係,是我太敏感了嗎?還是事實就是如此?不曉得,也不想去深入發掘,畢竟跟我無關,我就當作是看一場連續劇吧!生命中處處有新奇,跟別人之間的緣分,豐富著我們的人生………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ghua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