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以吾數十年必死之生命,換取數千年繁榮之後代」;「革命是為了使人民有恆業,不號飢,不啼寒」看完了「十月圍城」,我的感想是現今社會的繁榮富裕,都是先人辛苦打拼而來,沒有前人的流血,犧牲,也就沒有現在的幸福可享用。是啊!人的生命必定是有限的,但是名聲卻可以千古流傳,我也衷心的希望在我死後的一百年,一千年之後,世上還有人談論關於我的事蹟,那這樣,我覺得我已對得起蒼天賦予給我的寶貴生命,「生命不在長短,在於其意義」有人虛度生命,有人卻可流芳百世,同樣是生命歷程,結果卻不相同,是天意,還是人意,是上天的捉弄,還是自己自甘墮落,「成敗論英雄」,我也只能朝著上天給我的路,一步一步的走下去,希望有朝一日,我的付出與努力都能獲得回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ghua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