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中午剛好之前公司期貨部主管法隆來到公司,沒想到他還記得我,看到他來,我的心不禁溫暖了起來,因為比起的那些人,他真的比較正直;寒暄了幾句,他問起了我離開的原因,我很想跟他講,但是講不出口,只是回答說一言難盡….等到他離去時,滿肚子的委屈讓我很想哭,眼淚在眼眶打轉著;我相信善惡到頭終有報,不是不報,只是時候未到;今天是平安夜,過節的氣氛真是濃厚,明明明天還要工作,但感覺上好像是周末一樣,同事一大早就在計畫晚上要去哪裡聚會,可能就是因為如此,寂寞的心情壓得我很沒力…..,不過我也看得很開,反正我的人生本來就由不得我過我想過的生活;接下來的一個星期左右,大概都是過節的狀況,應該也沒有人想工作了吧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ghua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