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星期是我上班的第一個星期,因為之前面試的地點是總公司,所以我並沒有看過我的同事們,結果星期一一去差點想哭,因為裡面都是結婚生子的媽媽們!超幹的,結果上班後的第二天我原本很想去的公司才說我錄取,真他媽的!可能真的是因為我的年紀真的小她們很多吧!公司的同事對我的照顧真的是無微不至,好像我又多出了好幾位媽媽出來,老實說,我真不太習慣被陌生人照顧的感覺,因為無形中我的心理壓力就大了起來.....每天都有吃得跟喝的,因此我的開銷就節省了很多.......但是沒有年紀相當的人當同事,感覺上就有點隔閡,因為她們都是滿堆的媽媽經,她們總認為我太安靜都不說話,我也很想聊天阿!但是聊甚麼?難道我會知道生產的感覺?我會知道婆家跟娘家有甚麼不同?我會想知道哪邊衣服比較好看又便宜?還是我會知道懷孕要注意甚麼?或者是哪邊的安親班會比較好?所以瞜!不是我太安靜,是真的生活經歷實在差太多了,,,,,,算了!過一天算一天吧!否則還能怎麼辦~把該學的東西都學一學吧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ghua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