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好久沒有寫網誌了,因為最近真的沒甚麼特別值得紀錄或跟人提起的事情;之前幾個假日都是好天氣,我也就跟以往一樣,到處走走,因為一整個禮拜都坐在電腦桌前,也沒做甚麼運動,所以只要一到假日我都會出去

    正好今天氣象局說會下春雨,而且晚到的春雷也要來了,本來想說今天是農曆3月15日財神生日要去廟裡拜拜的,結果也沒去>>>>>>>>閒的也是閒的,就來更新一下網誌嘞~~~(快長霉了~~~)

    記得去年暑假的時候,我無聊一個人在閒晃,晃著晃著就走到了京站,那時看到了一個女孩子,身上背著一台相機,在那裏逛街,於是我內心掙扎著,最後決定提起勇氣去跟她搭訕~~~~『小~姐,恩~~這是我的名片~恩~~~可以跟你做朋友嗎?』我當時超緊張的,因為有不少的路人和店員,但是沒想到她很大方的點頭說好,留給我她的手機號碼和msn,我本來以為會很順利的,結果~~~待會再說>>>>

    我為什麼會想要跟她搭訕呢?這要說到三年前,我當完了兵,在補習班準備學士後西醫的招考,有一天星期天的下午,我準備要去上課,一如往常的搭上299的公車,公車開沒多久,就有一位長得很清秀的女孩子上車,而且剛好走到我身旁站著,她看了我一下,我也看了她一下,後來從公車的玻璃上,我一直偷看她,就這樣到了台北車站,我先下車,她在我的後面下了;那時實在沒有勇氣跟她搭訕,就走了~走沒多久,我回頭看了一眼,在我前面下車的一位男生跟她搭訕;之後,大概是三個多月後吧,我在家的附近看到她挽著那個男生的手從我面前走來,她跟她男朋友都在笑~~後來我們差身而過後,我聽到她跟她男朋友說:『要是當時是他跟我搭訕,可能我現在牽的就是他了~~』(我心碎了)。

    之後,也是發生在去年時,我一如往常的到處閒晃,就在市政府捷運站準備去搭車時,一位正妹剛好走在我前面下手扶梯,在這過程中她一直回頭看我,當時我有一點想跟她搭訕,可是那裏人超多的,所以我就放棄了~~結果她跟我同一個車廂,一路上我都在偷看她,後來坐在她旁邊的一位男生跟她聊天,跟她要電話~~~之後,我就在台北火車站的微風看到他們手牽手在逛街~~~~(無言~~~~~)

    拉回來說,結果給我手機號碼和msn的那個女孩子沒有理我,我也不好意思打給她,之後我在299的公車上又遇見她,她背對著我,後來我聽到她跟一位男生很高興的在講電話,我知道她應該又被追走了~~~~(再一次心碎~~~)

    從那次開始,每到假日,我就出去獵豔>>>>剛開始像個白癡一樣,看到漂亮一點就拿名片出來要電話和msn,失敗很多次,也要到不少,結果都是聊過一次msn後,就失聯了~~~~~不過我也有些心得出來>>>>像是:越漂亮的女孩子反而越好要到聯絡方式,而且捷運站和公車都是好地點等>>>>>>

    一直以來,我都是在幫別人作嫁,只要我想追的女孩子,下一秒鐘就會變成別人的女朋友~~年輕的時候真的很痛苦,但是現在我卻看很開,可能跟年紀有關吧!現在的我,覺得感情生活只是我的娛樂,有跟沒有都不重要,但是年輕時卻看得很重,喜歡的人被追走了,好像就是世界末日了~~哈哈!

    我到現在還是記得這句話:『跟其他人的緣分,會把你導向正確的路上』,是阿!要是我沒有經歷過去年的種種,我可能現在還是把感情看得很重~~~~~

念天地之昌昌  我道日興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ghua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