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沒有寫網誌了,因為最近也沒甚麼值得紀錄的事!

    生活就像規律的鬧鐘一樣,早上接接電話,下午就到分行走走,晚上就回家吃飯,一天就這樣過去了!

   這星期比較值得紀錄的事,應該就是敦南分行的那位新面孔吧!我一開始看到她時,就覺得這女人絕對不是普通人,年紀輕輕全身貴婦的氣息就表露無疑!因此我請理專幫我打聽一下她是不是單身~結果如我所料,她死會了!她還真的很低調,分行沒幾個知道她的感情生活!

    幾天前我去拜訪分行,遇到曾經跟他共事過的同事,問起她的狀態,他笑笑的對我說:「她男朋友是很有錢的小開,聽說是在南加大念書時認識的,她沒跟你說嗎?」,我回說:「沒有,她只跟我說她政大畢業的,後來我們合庫就送七個人出國念書,她是其中一個,今年畢業回合庫,其他分行的人跟我說她們比儲備幹部更好,三年就升襄理, 而且學雜費都是合庫出的,但我問她她說哪有可能這麼好!而且她告訴我其他幾個都跟她一樣,都是正妹!叫我可以去看看!」我回說:「我也很想!但現在我不能再像以前一樣,想去哪個分行就去哪個分行」她說:「為什麼?」我說::「還不就是那個王八蛋害的!算了!以後有機會再去瞧瞧!」

  明明發誓不再相信命理,但看到面相很好的還是忍不住打聽一下,看自己的看法準不準,我沒救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ghua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