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 今天晚上無聊就去師大夜市晃晃,

   想增加點知名度,順便看有沒有正妹可以讓我搭訕一下;果然,好多正妹,師大的女學生真的都好有氣質!

走者走著,我靠!那不是痞子英雄裡演快餐小妹的俞虹淵嗎?她本來跟她朋友有說有笑的,結果看到我之後,臉色就變了!悶不吭聲的往前走!

既然會遇到朝思暮想的人,我緊張到不行!腦袋一片空白,手一直發抖遞名片給她:「小……姐,我……..」她看了我一眼,就走掉了;後面的路人笑說:「哈!被女孩子拒絕!」我尷尬到不行,就趕快走了!

她真的跟那傢伙好像,身材,臉蛋,連瞪我的眼神表情都幾乎是一模一樣。

老天爺真的對我很好,只要我想見的人就一定能見的到!現在只差資工彌余涵彌了,有了這次的經驗,我想等我遇到余涵彌時會很正常的跟她搭訕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ghua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