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來了一個客戶,我很不想接她的單,

    因為我第一次見到她時,我就渾身不舒服,我知道此人很有可能是災星座命的人,果然,不出我所料,這兩個禮拜,不只莫名其妙發生錯帳,鬧的全公司雞飛狗跳的,而且我手上的大戶還一個接著一個離我而去,這種種跡象也可能是老天爺在告訴我,我該離開了!

   可能就因為這些事,讓我想起了苔琳,我知道她是天同善星座命的女人,不管遇到什麼困難都自然可以逢凶化吉,她當然不是深陷破軍與七殺的我鬥得過的!只是現在冷靜想想,或許是我害了她,要不是我的出現,說不定她會跟我大學學姐一樣,嫁給紫微帝星座命的好老公,過著人人稱羨的好生活!我也想不通,到底是我造成的,還是天意就是如此。

    我一直相信凡事有因才有果,但是我越來越覺得有很多事情根本就沒有所謂的前因,祂就莫名其妙的發生了!學命理那麼久,越來越覺得天意難測,到底是我學藝不精,還是真的「人算不如天算!」我知道我說了太多不該說的事,而遭天譴,所以任何懲罰我都無所謂,但是苔琳她是無辜的,她一個那麼善良的女孩子,就因為我的出現而改變了她的一生,這樣對她不會太不公平嗎?

    我今天一整天都在想這件事情,是我的原因而造成這樣的結果,還是她命中注定的,不管我有沒有出現,事情都會如此發展?老天爺呀!求求祢告訴我?告訴我說是她命中注定的與我無關!告訴我說這樣的結果對她才是最好的!否則我這一輩子都會良心不安!

    我從懂事開始,就從來沒有想過要害人,學命理是興趣,也是希望能使自己的人生過得更好,但是我卻把自己的人生搞得一團糟,自己倒楣就算了,還連累身邊的人!老天爺阿!祢可以告訴我嗎?告訴我到底做錯了什麼?祢要這樣對待我??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ghua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