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七夕情人節,

    所以下班後就到迪化街的城隍廟拜一下,我去的時候人還不少,女孩子比較多,其實外表看起還不錯,只是令人不敢相信竟然要來求姻緣?可能眼光太高了吧!我也跟她們一樣點了香,虔誠的向月老祈求好姻緣:我希望我將來的另一半身高能在我肩膀以上,因為這樣看起來比較登對;面貌白白淨淨就好,不用太漂亮;個性善良,活潑,親切就好,不用太完美,年紀要比我小個一,兩歲,這樣我才會疼她,最好就像台大五姬余涵彌那樣就很好;我也祈求月老能賜給所有天下人合適的另一半,也希望月老不要再讓我遇到爛人………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ghua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