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今天下班回家,閒的沒事做,就去公司附近閒晃,

    晃著晃著就去遇到邵庭,不知道那來的勇氣與自信,就拿著名片跑過去跟她搭訕要電話,結果被她拒絕了!

     我跟朋友說:「我在東區遇到邵庭,跑去跟她搭訕要電話,結果被拒絕了!」朋友說:「廢話!你是誰?人家怎麼可能會理你!」我說:「明星有什麼了不起!雖然說我沒有上過電視,可是我的知名度也很高阿!」朋友回說:「最好是!」我說:「是真的!有一次回家路上,遇到警察臨檢,其他人他都攔下仔細檢查,看到我攔都沒攔就讓我過,然後就說了一句:名人;之後,我當兵前去台北醫院做身體檢查,護士看到我的資料,做完檢查後,看到我離開,就在背後說了很大聲的一句:大名人!」朋友說:「你在幻想呦!」

    我覺得是我服裝的原因耶!我穿西裝到現在都沒有搭訕成功過,反而我穿便服還比較容易成功!朋友說:「當然呀!穿西裝給人有一種壓迫感,會有距離,便服比較親近!」,我說:「就是不知道為什麼遇不到資工彌余涵彌!我最近都在東區和信義商圈逛,希望能遇見她!」朋友說:「遇到又怎樣?」我說:「當然是讓她認識我一下!!也順便幫我們合庫打點知名度呦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ghua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