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迪化街那間月老廟真的好靈驗歐,

七夕那天我去拜完後,就一直遇到跟我理想條件很相配的人,最近我在新埔捷運站搭訕到一位超級正妹,她真的超漂亮的,我本來以為會被打槍,沒想到她竟然會留msn給我,還跟我聊了一下,我問她說:「妳那麼漂亮怎麼會單身兩年多?而且到目前為止沒有一段戀情超過三年!」我只是想不透,那麼漂亮的女孩子竟然還會被劈腿,……她還問我說:「你哪來的勇氣跟我搭訕阿?」我心裡想:「反正有試就有機會,被打槍就被打槍阿!又不會怎樣!」

我問她說:「妳覺得我的第一印象怎樣?」她回說:「還不錯!」我聽完之後心情超好的!我跟朋友說這件事,他回說:「本來就是了!一般人看到正妹就覺得一定很多人追,其實單身的很多,被你撿到了………」我只能說……..迪化街那間城隍廟真的太靈驗了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ghua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