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日前,朋友問我:

「你還有再想她嗎?」我回說:「沒有,已經忘記她了!其實現在仔細想想,就算我沒有搞那些有的沒有的,她也已經自己懲罰自己了!」朋友問:「怎麼說?」我說:「因為之後我再去見她時,發現她面相和氣色差很多,由此看來,應該已經發生關係了;可惜了!萬中選一的富貴相,就這樣糟蹋掉了!運氣、運氣,氣變運就改,她沒這麼好運了!俗話說的好:「男怕入錯行,女怕嫁錯郎」她這一生大概就這樣了吧!」朋友說:「是歐!沒想到你還會看相!」我說:「我從小就對命理感興趣,所以懂一點,以前很準,現在就不行了,可能是之前講太多不該講的,所以遭天譴,不只講的都不那麼準了,連我外表也越來越難看,運勢也越來越差,搞到現在就變成這樣了!!」

    朋友說:「所以你對她的看法也不一定準確?」我說:「是阿!人的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上,有時一個決定會影響我們的一生;其實我可以不讓這件事發生,可是我不想逃避,因為我知道我刻意躲過此劫,後面會有更大的劫數在等我,從她的面相我可以斷定她是天同善星座命,天同星座命的人,善良,心腸好,所以我知道她不會對我太苛責,再加上我知道我們家善良的經理大人會幫我擋掉此劫,幾經考慮之下,就決定讓它發生!!」朋友說:「真有你的!!」我說:「不過她的相真得很好,我的大學學姐就跟她很像,後來嫁給了我們新莊的大地主,佳碼百貨的那塊地就是她老公家的,連我現在住的社區這塊地也是他爺爺留下來的,就光佳碼百貨那塊地就夠他們吃好幾代了,因為那塊地不是賣給佳碼,而是承租的,聽說一個月的租金就要付給他好幾百萬,真好命,每個月什麼都不用做就有上百萬元進帳,而且她老公笑起來還像裴勇俊耶!又帥又有錢,連我都很想嫁給他!!」朋友說:「是歐!」我回說:「所以我說她真得很可惜!她現在充其量可能只是偶而中中發票,中中樂透彩而已!」朋友說:「那就很好了耶!」我說:「她其實可以過得更好的,該怎麼講呢,路是自己選的,得自己去承擔後果,旁人也幫不了她!」朋友回說:「冥冥之中自有安排,你也不用再替她操心了!」我說:「是阿!關我屁事,我只是覺得她很可惜而已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ghua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