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跟朋友吃飯,

告訴他最近發生的事,他聽完之後,只是淡淡的說:「如果是我,我就不會浪費時間在這種事上,因為你已經發現她騙你,既然如此那你還要她幹嘛?就算讓你得到她,總有一天,她還是會離開你,就算你們結婚生小孩也是一樣,只是時間的問題,天底下好女人那麼多,幹嘛浪費時間在不對的人身上?而且為了不對的人,做了不對的事而傷心難過,你不覺得很不划算!!難過是你在難過,她跟她男朋友可過得很快樂呢!!」我說:「所以我就到處講,把她的惡行惡狀公諸於世!!」他回說:「你覺得你這樣報復她很爽,可是你有沒有想過聽的人會怎麼想?人家會覺得你一個大男人心胸怎麼那麼狹小?沒錯!她欺騙你是她有錯在先,可是人家幹嘛一定得跟你講實話?我不相信你長那麼大沒有說謊騙過人?」「不要那麼無聊,用這種事來折磨自己!感情只是一時的,要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其實很困難,所以你就不要浪費你的時間在不對的人身上!!」

聽完他說的,我的心情好很多,也看開了很多,沒錯,「沒有必要為了不對的人做了不對的事而傷心難過」,可能就是想通了吧!所以也就放下了,可是我的報應就來了,被她投訴性騷擾,我的工作快要不保了,不過我卻無所謂,任何懲罰我都甘之如飴,就當作是老天爺在懲罰我太小心眼!!!!!!!!

這件事情帶給我的感想,就是以後不要太相信人說的話,否則受傷的會是自己,也謝謝這一,兩個月來給我加油打氣的人,我只能說合作金庫真是一個好人氾濫的好公司,要不是遇見你們,我還不知道這世界上有那麼多好人;我覺得經過這件事後我又成長不少,可能以後人家告訴我她現在單身沒男友時,我會保留一點,先觀察看看,再決定要不要追求,不會再真的相信,否則就又會被人家矇在鼓裡當白癡耍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ghua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