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 最近使我煩心的事,莫過於分行的那個女孩子,

   她是我見過最善良的女孩,每次見到她總是在笑,看見她笑,心情自然很好,她是一個不會拒絕人的女孩子,不管別人說什麼,跟她要什麼,她都說好,她長得很像痞子英雄裡的何小玫,這種女孩是很好相處,但很容易遇人不淑;我每次問她有沒有男友,她總是回我說:沒有,目前不想要;但我知道她說謊,因為我在京站看到兩次她跟她男朋友約會,我知道他們剛剛開始交往,但是我覺得很納悶的是,有就有為什麼要一直否認,難道是男朋友條件太差見不得人,還是在做非法勾當.....這只有天知道了,我跟同事說:她明明有男朋友還騙我說她單身;同事回說:是歐!那麼賤!搞曖昧!同事勸我說,是你的就會屬於你,如果不屬於你,強求又何用,最後也會失去,人生最痛苦的事情莫過於此,一次次經歷喜歡的女孩子變成別人的另一半,其實也麻痺了,我想我在也不會去找她了,我問她通常如何上下班?她回說:走路;我想:怎麼可能走路上下班,從敦化南路走到八德路一段至少要30分鐘以上,有人會那麼無聊每天走快兩個鐘頭上下班!!我又知道她又在說謊;算了,就當做自己遇人不淑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ghua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