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這幾天天氣轉涼了,真的有冬天的感覺,但也是因為如此,我也變得不想出門,乾脆在家當個宅男;這幾天的新聞都是立委婚外情被揭發,然後神秘又氣質高尙的中年熟女,成為大家想知道她到底是何許人也?老實說,我也很想知道她的一切,因為新聞報導說她已經年過40了,當初看到畫面還真是驚訝,一個年近半百的熟女竟然看起來像30出頭而已,真是很會保養阿!..........婚外情在現代的社會真的很常見,例如前些日子我去面試時,恰巧經過一間汽車旅館,結果一大清早,旅館的停車位就幾乎全滿,一想就知道絕對不會是正常的關係,.........看來,我也得改變我的觀念,慢慢去接受著這現實而又離經叛道的社會了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ghua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