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一個工作給我最大的感觸和教訓,莫過於不要太相信別人,有句話說得好:知人知面不知心,表面上和你很好,其實私底下心裡卻幹得要死,或許這就是現實社會的生存法則;不過離開也好,反正我在那裏也只是浪費時間;最近面試了幾家公司,不過都沒有下文,現在的我,有點被逼到走投無路的感覺.....最近百貨公司周年慶,我也到東區去閒晃,看到購物的人們,和去年金融海嘯情形相比,感覺景氣好像變好了,怪了,現在不是冬天嗎?怎麼好像夏天一樣,害我已經分不清楚現在是幾月了,今年又快過完了,我的公評會也要到了,只希望在這之前,能順利找到工作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ghua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